程小小2019

【威风堂堂】猎猎

严重ooc,是个坑,不过本来也没有剧情。两个帅哥性格太难了,哇哇大哭。

------------------------------------------------------------------------

“总要在猎猎风中,竖起战旗。”


“梦里总有铺天盖地的温柔。”

------------------------------------------------------------------------

“李向哲你给我起来!”


龚子棋直接跳到床上压住熟睡中的男人,确认对方被自己不算轻的体重砸醒之后才施施然起身在房间里飘来荡去。


顶着一头睡得四处刺棱的乱毛李向哲坐起身来勉强清醒,连轴转的工作磨得他不进烟酒的嗓子也沙哑粗砾,“子棋你最好有点把我叫起来的理由,不然我昨晚…不对今早才休息的需要你好好的帮我清醒一下。”男人的眼神锁定在房间里只穿着他衬衣蹦蹦跳跳的男孩身上。


“大哲你清醒一点,”龚子棋把藏在阳台角落的行李箱拽拖出来甩在李向哲床边“我们要误机啦,快点快点!”


李向哲一秒从霸总模式恢复,皱着眉头打开箱子看了看,日常用品一应俱全,小少爷在他这住了几天终于摸索到了一点人间烟火。


“这就是你非要我把后面几天行程空出来的原因吗?我们到底要去哪?”

“去自由之所!快快快!”


李向哲拽着包睡眼惺忪的走出机场已经是十几个小时之后了。


“我的太子爷,你到底把我拐到哪里了?广播说的是明尼苏达吗?”


龚子棋回身像召小狗一样挥了挥:“听说拉斯维加斯的脱衣舞男涨价了,我打算把你送过去卖掉!你快点啦,租的车在等了。”


“你还租了车,你这是打算了多久啊?”


没有理他,龚子棋侧身跟路边等着的车主低声交谈了几句,车主锤了锤他的肩,扔了一个小包给他就插兜走远了。


等李向哲慢悠悠的坐上副驾,龚子棋还在捣鼓那个小包。


“你看什么呢?”李向哲附身过去给子棋系上安全带。“少见啊还能脸红。”


龚子棋耳朵红红的随手把袋子扔到后座却趁机在贴的极近男朋友脸颊上亲了一口,“别管那么多,走啦!” 


“您倒是先告诉我往哪里开呀?”

“导航给你开好了,跟着走就行。”


老式的汽车空调难以抵御七月的酷暑,龚子棋把车窗旋下来让外界的风灌进车中,潮热的风经过沼泽和炙烤的柏油马路,带来刺鼻的气息。空无一人的路上,双向单车道极目远眺也难以看见人烟,周围偶尔有小动物能跳着追随前进,转瞬又跑向别处,安安静静的旷野,仿佛只有两个人相依。


李向哲调正了方向,腾出空来去握龚子棋的手,他的手不像他自身一样热烈,反而偶尔偏凉,刚好被李向哲整个圈进掌中。


"想什么呢?一直这么出神。"


龚子棋望向远方的眼神幽幽的收回来,连带着手也缩走了。"你好好开车,别动手动脚。"


李向哲从后视镜不停瞥着龚子棋,看他踟蹰着欲言又止。


"我在想把你从国内直接拐过来好像确实不太合适。"龚子棋叹了口气,他防暑的鸭舌帽压的极低,眼睛从帽檐下面悄悄的偷瞄后视镜中的大哲。太子爷难得有一点忐忑不安的情绪,瞪圆了的眼睛更显的凶像,李向哲却只觉得像自己家的罗特警长偶尔刮花了沙发还死不认错的样子。


"你别笑了!"龚子棋有点恼羞成怒,大概是难得把爱人拐带了几千公里,跳出了他老干部一样中规中矩的计划之中,又担心自己肆意妄为的计划会打扰到他习惯平和的生活。


李向哲把车停到路边伸手摸了摸龚子棋帽檐下面压出来的头毛,刺刺愣愣的跟他本人一样。


"这哪里有什么不合适的,你愿意让我参与进你的人生里面已经是给我最大的惊喜了。"说完又凑上去亲了亲龚子棋的嘴角,他的嘴唇跟他本人一样热烈,勾的龚子棋环抱住他跟他一起起舞。亲了一会看着李向哲不仅不停还大有继续向下的意思,龚子棋忍不住摁住了他的脸把他推远一点,"你够了,李向哲你是属狗的吗!"


李向哲笑了笑,回身去开车。


"走咯,不然日落之前赶不到某个小朋友今天就要饿肚子了。"

"你才会饿肚子呢,我行程规划的超赞好吗。"


"嗯嗯嗯,你说的都对。"


评论(1)

热度(22)